Pei_Jade

SoulmateTG

小短片 今天的崔先生很不开心

“哥,你看你看这张图好有趣哦。”
“……”
“哥,今天晚上这场完了我们去这家吃甜品吧,哥不是最爱吃冰淇淋嘛,据说这家的超级好吃哦。”
“……”
“哥啊,我跟你说这么多话怎么不回我一句。”
“……”
“哥!胜铉哥!崔胜铉!”
“……”
“……”
权志龙转过头用一双漂亮的褐色眼睛死死瞪着他哥,可他哥也用一双小鹿般纯洁无邪的眼睛看着他。
看着那双无辜的眼睛,权志龙完败!
随即便对他哥撒起娇啦“哥呀”摇了摇他哥的手“老崔”捏了捏他哥的脸“崔先生呀”亲了亲他哥的额头
只见许久没动没说话的崔先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权志龙压在了身下并不停的亲着他的太阳穴
权志龙在懵逼了几秒后瞬间明白过来原来我们的崔xi是吃醋啦
“哥哥哥,你先停一下,让我说句话好吧。”
“我不我不,志龙你不知道,我看到那个女粉丝亲你的时候我就恨不得马上拉开她自己亲上去。”我们的崔xi撒娇的说道并用脸蹭了蹭权志龙的脸
“哥,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呀,当时我只是以为那个女粉丝要跟我说话我才把脸伸过去的,哪知道她要亲我啊。”
“虽然我知道不是故意的但我还是不开心嘛,我们志龙脸蛋上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我亲,只能我摸,只能我看。”
“哥你怎么这么霸道呀,我是一个公众人物怎么可能不让他们看呀,所以说哥呀,以后呢我会小心小心再小心的,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宽容大度的胜铉哥你就不要生气不要不开心了,晚上我请你吃好吃的冰淇淋然后再补偿你好吧。”
“那…好吧!谁叫我那么大度呢,不过志龙啊补偿我可不可以现在就要啊。”说着就朝着权志龙的嘴巴亲去,没反应过来的权志龙就这样按着被亲了很久很久……

至于他们在晚上有没有继续补偿 嘿嘿嘿 你们猜

评论(1)

热度(22)